轩尼诗百乐廷呈献游艇干邑品鉴之旅
2009年08月17日 10:56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轩尼诗百乐廷干邑尊享午宴上的精彩芭蕾舞表演

讲究释放心情、尽情狂欢的轩尼诗百乐廷干邑是破浪乘风之时的最佳伙伴

其实,随心而动已经成为生活家们追求的最高境界,扬帆出海是他们沉淀心灵、优雅寻梦和挥洒财富的最佳选择。而讲究释放心情、尽情狂欢的轩尼诗百乐廷干邑则是破浪乘风之时的最佳伙伴。这种“波澜生足下,天海入怀中”的享受只属于懂得停下脚步,驻足欣赏的现代生活家。

私人游艇成为绅士梦想生活的一部分,正因它是体现个人生活态度的独一无二的艺术品,代表着每位绅士由心而发的生活追求。游艇的每个细节都可依照艇主的喜好设计,或华贵优雅、或精致细腻,却都闪烁着艇主对雅致生活的真知灼见。闲暇之余,换上一身休闲装驾艇遨游,这份随心所欲的优雅只属于追求个性、懂得享受的现代绅士。一如出自轩尼诗世袭调配总艺师之手的轩尼诗百乐廷干邑,它以“天堂”(Paradis)命名,酒香深邃,滋味丰饶,尽显轩尼诗家族和其世袭调配总艺师家族——费尔沃家族200余年间对干邑酿造传统和创新技艺的不懈追求。调配大师以精湛的工艺将历经岁月磨砺的“生命之水”幻化为诠释生命与梦想的音符,以点滴绽放的非凡酒味铺陈出全然自我的臻致乐章。这份从容高雅与私人游艇亦属异曲同工之妙。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名酒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阳杰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