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裕爱斐堡成京城精英人士品质生活新地标
2009年08月18日 14:58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酒庄小镇万种风情

酒庄小镇依山而建,占地6万平方米,多座有着欧洲中世纪风格的建筑错落有致地摆布在半山腰之上。极目四望,满眼是郁郁葱葱的葡萄园。微风中,一阵阵葡萄芳香弥漫于空气中,泌人心脾。

沿着碎石路走进小镇拱门,映入眼帘的是红色的坡屋顶、哥特式塔尖、幽静神秘的教堂、攀爬在露台上的藤蔓……就仿佛置身于浪漫的法国南部小镇。

酒庄小镇可谓是爱斐堡酒庄葡萄酒文化的浓缩精华;徜徉其中,葡萄酒文化无处不在。希杜里街、奥西里斯街……所有的街道皆以古希腊神话中与葡萄酒相关的神命名;走进小镇“酒海之光”,就仿佛进入了名酒的世界,法国波尔多、意大利、新西兰、中国等世界各地名庄酒应有尽有,可谓琳琅满目。

在拉丁风情吧,可以一边品味爱斐堡的鸡尾酒,一边欣赏火热激情的拉丁舞,或明快的弗朗明哥舞;在红酒雪茄吧,邂逅世界级的红酒与古巴Cohiba雪茄,贵族专享的尊贵不过如此;宴会厅中,巴洛克和洛可可风格结合的葡萄园风光壁画让人印象深刻;回到客房,枕着飘着清香的葡萄籽枕头,在淡淡的酒香中酝酿一个甜美的梦。

此外,对于精英人群来说,酒庄小镇吸引她们的还有葡萄籽精油SPA——包括葡萄酒浴、葡萄籽精油护理、葡萄酒面膜等一系列护理服务,不但滋润肌肤,而且起到很强的抗衰老效果。

像这样集休闲、旅游度假、会议、住宿、餐饮、娱乐于一体的欧式酒庄小镇,在国内还绝无仅有。来到张裕爱斐堡国际酒庄,国内外500强商界领袖不仅品味到了世界最顶级的葡萄美酒,同时也充分体验了来自法国南部小镇的品质生活。

<< 上一页12下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阳杰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