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佰伦葡萄酒:诚信品牌 红酒至尊
2009年09月08日 10:26千龙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9月4日,中国昌黎嘉佰伦葡萄酿酒有限公司的“嘉佰伦”品牌被中国品牌发展组织委员会授予“中国诚信品牌”。组委会评审专家艾宝良先生为中国昌黎嘉佰伦葡萄酿酒有限公司总裁秦晓敏颁发了荣誉证书。

中国品牌发展组织委员会是由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名牌与市场专家委员会、中国企业报社、中国国际名牌协会、百年品牌网联合成立的品牌认可组织。经过该组织审核后授予“嘉佰伦”为中国诚信品牌。这充分说明,昌黎嘉佰伦葡萄酿酒有限公司在中国葡萄酒行业已经得到了行业、市场以及有关部门的充分认可。同时也可以看出,嘉佰伦葡萄酒在葡萄酒领域具有着相当的实力和的地位。

著名品牌专家艾宝良先生(左)向嘉佰伦葡萄酿酒有限公司总经理秦晓敏颁发“中国诚信品牌”荣誉称号

昌黎嘉佰伦葡萄酒原料选用来自有着东方“波尔多”之称的中国河北昌黎赤霞珠,了解葡萄酒的人都知道法国有个波尔多,那里生产的葡萄酒香醇味美。葡萄种植的黄金地带是北纬30-50度和南纬30—40度之间。与法国的波尔多同属一个纬度的河北昌黎,凭借着这一得天独厚的条件,成就了中国葡萄酒之乡的美名。

凭借悠久的葡萄栽培历史和浓厚的葡萄酒文化,昌黎嘉佰伦葡萄酿酒有限公司占尽天时地利,嘉佰伦系列葡萄酒,选用最适合酿酒的葡萄名种酿造而成,采用国际先进的卧式转动发酵灌控温发酵,保留了葡萄本香和有效成份,其储存原浆的酒窖充分利用山体地形,同时大力保障水源,调节酒窖的温度湿度,从而保证了嘉佰伦牌系列葡萄酒的优秀品质。

<< 上一页123下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阳杰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