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佰伦葡萄酒:诚信品牌 红酒至尊
2009年09月08日 10:26千龙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著名品牌专家艾保良先生(右一)与嘉佰伦葡萄酿酒有限公司总经理秦晓敏(中)、副总工程师赵荣海在授牌仪式上

嘉佰伦葡萄酿酒有限公司坚持高品种、高品质、高品味的产品理念,同时还积极倡导和营造诚信、务实、创新的文化理念,努力打造“诚信立业,务实创牌,创新取道”的企业文化,使得“嘉佰伦”牌成为了中国葡萄酒业的一朵奇葩。

中国昌黎嘉佰伦葡萄酿酒有限公司在提倡先进的葡萄酒文化和追求健康文明的新时尚的同时,讲求引领潮流的新概念。以优质产品为先导,以热情服务为宗旨,稳步发展,不断提高,在新的世纪里创立新的业绩,攀登了我国干红葡萄酒酿造业的高峰。

品牌是现代企业的持续发展的动力。品牌的打造需要优秀的品质,也需要广泛的信誉。面对市场的不良竞争和产品参差不齐的现实,嘉佰伦葡萄酒始终致力于建设卓越品牌,追求更高更好的品质,在务实与创新中为顾客提供最优最好的产品。也正因为这样,嘉佰伦葡萄酒和消费者之间建立起了相当融洽的认同感。随着产品被消费者认可度的提高,嘉佰伦葡萄酒在市场上的需求也不断增加,并且嘉佰伦葡萄酒除了在逐步满足国内市场的同时,还积极主动开拓国外市场,并且取得了骄人的成绩。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阳杰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