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佰伦葡萄酒:诚信品牌 红酒至尊
2009年09月08日 10:26千龙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著名品牌专家艾保良先生与秦晓敏总经理探讨嘉佰伦葡萄酒品牌之路。

在当今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谁掌握了创新,谁就掌握了市场的主动权,谁具有创新精神,谁就引领时代潮流。中国昌黎嘉佰伦葡萄酿酒有限公司致力于用务实打造自身产品的品牌,始终坚持以消费者为中心,以市场需求为导向的产品理念。在管理上,坚持以人为本,努力营造和谐互助的良好氛围,积极创建企业与消费者、企业与企业共赢的良性发展环境。在日新月异的市场中不断学习和创新,建立创新精神的企业价值观和发展理念,不断增强嘉佰伦葡萄酒的品质,用最优的产品服务社会,回馈社会。

中国昌黎嘉佰伦葡萄酿酒有限公司相信在总裁秦晓敏先生的带领下一定会走出一条以产业升级,系列完善的红酒康庄大道!

<< 上一页123下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阳杰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