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瓶魅力:时尚与文化的探戈
2009年10月14日 09:18名牌 】 【打印共有评论0

时尚介入艺术

亚历山大麦克奎恩设计的芝华士18年威士忌限量版酒瓶

奢华与高贵,是所有洋酒品牌需要诠释的理念。但要让更多年轻新贵理解传统文化内涵与价值,还需要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芝华士曾与全球知名的英国设计师亚历山大麦克奎恩(Alexander McQueen)携手,推出一款大胆创新之作—芝华士18年威士忌限量版,既是对芝华士品牌尊贵、奢华传统的献礼,也诠释出麦克奎恩的独特设计风格。

麦克奎恩采用精美的皮质缎料围裹瓶身,完美地贴合修饰出性感的曲线,古代欧洲王室专用的品蓝色,彰显出芝华士威士忌的尊贵荣耀。曾多次荣膺英国年度最佳设计师的麦克奎恩,为芝华士18年的威士忌酒瓶,设计了手工制作的珐琅瓶盖,其设计灵感直接源于他目前采用英国皇家色彩的系列作品。此款限量版的形式、色彩运用和不同材质的混搭都充分流露出设计师鲜明、独特和奢华风格。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阳杰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