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权贵象征 酒柜必不可少的七宗“醉”
2009年10月21日 09:58大都市BIBA 】 【打印共有评论0

瑞丝德路系列爱丝特干红葡萄酒 品尝曼德拉的最爱

这是一款深受南非前总统曼德拉喜爱的红酒,并用它来宴请丹麦皇储和招待诺贝尔晚宴,这种配搭不仅是因为它来自南非最古老最著名的瑞丝德路庄园,这个庄园从1694年开始就酿造高品质的干红葡萄酒,还因为,这庄园所在的南非的施特伦布斯葡萄酒产区,不仅有这优良的自然气候和土地资源,还坐落着南非的大学城和重要研究机构,所以说这里是最有学术研究气息的葡萄酒之乡。

瑞丝德路系列爱丝特干红葡萄酒拥有深红的酒色,配上肉桂、桑果的口感,让香味来得不那么突然,让强烈的酸度不会那么的刺激,因为紧致的单宁,酒体显得更加圆满,同时也需要你给它更多的时间,让它在空气中慢慢“醒来”。你的酒贵如有一瓶总统酒,足够“镇宅”!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绅士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阳杰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