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权贵象征 酒柜必不可少的七宗“醉”
2009年10月21日 09:58大都市BIBA 】 【打印共有评论0

单一麦芽威士忌 烟熏味提升男人味

它是一杯经过几代人钻研不断改进才成就的一杯生命之水,它的复杂是生命的复杂,在你的身体里有绅士因子也有战士的血液,它的不拘泥是生命的不拘泥,所以你得知道,一杯单一麦芽威士忌,一生不会只在一个木桶里熟成,从雪莉酒桶到水酉木桶,于是你也可以不断选择自己的道路,除了一辈子做自己之外,不用一直披一件相同的角色外套。更重要的是它的烟熏味会让你觉得很够劲,很有男人味,格兰杰单一纯麦威士忌,无疑该是你酒柜中招待“兄弟”的必备!

适饮温度 随时随地不因外物环境而变,才是饮单一麦芽威士忌,也是饮单一麦芽威士忌的男人该有的作为。

维娜阿莱思亚黑蕾系列玛贝克干红葡萄酒 全世界独一无二的玛贝克

马贝克是葡萄的一种品种,全世界数量很少,原产于法国东南部,这种葡萄有点涩味,但经得起陈化,酒精度恰到好处。调兑的时候,它能给其它酒添上颜色和谐和的口感。如果葡萄早熟,它还会带上草本味,酒体会有点硬,该葡萄品种能调兑出极好的红酒。到了阿根廷很难培育,所以结出的玛贝克上品数量稀有,因此,品种酿造出的葡萄酒多少带着点贵族气息,纯粹而强烈的蓝莓与黑莓的口感,给人带来一种奇特的浑厚与温暖的口感。如此珍视佳作在阿根廷每年的产量只有240瓶,这样的竞争力亦如男人的世界只有珍贵才值得珍惜,如果你的酒柜中就有全世界的1/240会是怎样?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绅士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阳杰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