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破仑英雄创时势-最受尊敬企业家”颁发
2009年11月16日 16:44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向勇于创新的商业领袖致敬

“拿破仑英雄创时势-最受尊敬企业家”颁发,三位商业领袖获拿破仑一世佳酿

荣膺法国“国家荣耀”嘉奖,拿破仑毕生至爱之干邑COURVOISIER拿破仑干邑近日隆重推出L’ESSENCE拿破仑一世顶级奢华干邑,并与全国最具影响力的财经媒体之一《财富人生》合作,共同颁发了“拿破仑英雄创时势—最受尊敬企业家”奖项:海航集团董事局董事长陈峰先生,红星美凯龙集团董事长车建新先生,新华都集团总裁/新华都慈善基金会CEO唐骏先生,这三位获奖商业领袖成为了在中国最早拥有拿破仑一世这款顶级干邑的人士,彰显了拿破仑干邑品牌对能创造时势的真正商业领袖的尊敬与敬仰。

始创于19世纪初的COURVOISIER拿破仑干邑,是法国历史上最具传奇色彩的英雄人物拿破仑的最爱,一直以来,拿破仑的个人魅力和精神,也不断启示着拿破仑干邑品牌,将酒庄的优良传统与现代理念完美结合。作为拿破仑精品干邑系列的终极奢华干邑——拿破仑一世顶级干邑,以象征拿破仑皇室的钻石切割打造水晶瓶塞,流畅优美的瓶身设计充满现代主义风格,口感馥郁醇厚,余味悠长,完美融合了品牌伟大内涵、精湛酿造工艺与首席调酒师的创新理念,体现了拿破仑干邑品牌的历史,传统,激情以及对非凡品质的承诺,同时对于未来,仍然保持创新与革新的眼光。

拿破仑干邑品牌大使让马克奥利维亚先生邀请大 家共同举杯

在《财富人生》的颁奖典礼上,来自寰盛洋酒中国及香港地区总裁曹盛德先生,作为COURVOISIER拿破仑干邑在中国的合作方,亲自上台,为三位荣膺“拿破仑英雄创时势—最受尊敬企业家”的商业领袖颁奖,并表示,这个奖项的设立灵感来源于拿破仑干邑所一贯秉承的精神:时势固然造英雄,英雄更可以创时势。而这样的商业领袖正是拿破仑干邑品牌所尤为尊敬与敬仰的。当颁奖典礼临近尾声时,远道而来的拿破仑干邑全球品牌大使,同时也是拿破仑一世的主要调制者——让•马克•奥利维亚(Jean-Marc Olivier)先生,更亲自捧举拿破仑一世干邑上台,邀请参与此次活动的近300位著名企业家、商业领袖共同举杯,共享这款极品佳酿,为共同的财富人生祝酒,向拿破仑干邑品牌所敬仰的真正商业领袖致敬。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阳杰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