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Chanel田园春夏旧貌新颜
下一组:组图:Prada水晶光芒 圣母之命(4张)
1/5
    虽云Chanel开章明义卖的是经典永恒,但套于二十世纪的时装工业中就少不免要多加新花巧伎俩来取悦人心。噱头十足的Karl Lagerfeld为今季Chanel的fashion show再次创出新点子,将春夏系列带到田野郊外的装置场景中,依旧有经典的tweed及双C logo挂帅,改头换面的新装仍叫人惊喜,没有巴黎原版show中的Lily Allen即场献技,但整个场景移师至香港亦没有失色。要用三言两语来形容Chanel今季特色的话,那可谓是新与旧融合的大同,经典的tweed套装变奏出多个不同的新版本,有饰上不同的缀饰流苏或花边,配上高衩的超短呢绒裙,肉色、米白跟粉调的色彩贯穿全场,少见运用上大量的麻纱及粗麻布的混搭,衣饰上金色麦穗的绣花、模特儿身上的纹身贴跟脚踏的粗踭铆钉木屐都成为今季Chanel的抢镜新星。

    (左)粉绿色tweed外套 HK$39,400 粉绿色tweed短裙 HK$12,800 粉红色雪纺ruffles短外套 HK$74,700 肉色粗皮带 HK$7,100 肉色丝带印花丝袜 HK$1,800 米黄色铆钉缀花饰木屐 (售价未定) (右)粉红色针织上衣 HK7,600 米黄色Tweed外套 HK$41,100 米黄色Tweed高衩短裙 HK$14,400 肉色丝带印花丝袜 HK$1,800 米黄色铆钉缀花饰木屐 HK$7,200

发布时间:2010-04-28 | 我要评论 | 0

-(共5张)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