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baby Dior打造的浪漫童话
下一组:组图:Chanel 真空镂空广告大片(10张)
1/22
    baby Dior2010春夏女孩系列向1957年Christian Dior的春夏女装系列致敬,关键词“自由”及含蓄为这个系列设计的主旨。非常抢眼的黑色或粉色格子则是源自1960年代风格的灵感。这个系列让人不禁回想起过去那些光芒四射的女性偶像,同样也启发了baby Dior2010春夏系列的诞生。

    这一季,baby Dior展示了一些与众不同的美丽裙子,符合所有女孩梦想的公主般的裙装。洋溢着欢乐、色泽鲜艳的花朵印花让裙装传递出生气勃勃的感觉,并且它们的设计是依照Dior先生最喜欢的风格。 baby Dior2010春夏男孩系列向Dior的男装系列借鉴了一些经典元素,从而展现出独具的个性并且有很强的标识性。遵循Dior男装系列的传统,baby Dior2010春夏男孩系列也运用了在成年男装设计中一些元素,比如修身设计,实验性的廓形与剪裁,具有代表性的手工蜜蜂刺绣,及黑色与白色。这个系列演绎了Dior男装西装中经典元素的摩登与时尚的一面。实验性剪裁与修饰给着装赋予了真正的时尚,让穿着它的男孩们看起来非常聪明。

发布时间:2010-05-31 | 我要评论 | 0

-(共22张)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