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rberry Prorsum 2011早秋系列(组图)
下一组:组图:金城武出席Armani活动 深色格纹西装配皮裤帅气十足(3张)
1/5
    

    计师克里斯托弗·贝利 (Christopher Bailey) 带来全新巴宝莉-珀松 (Burberry Prorsum) 2011早秋系列,延续这几季将英伦优雅融合街头风格的设计理念,为巴宝莉-珀松 (Burberry Prorsum) 注入新的时尚气息。双排扣的战壕风衣再次成为了本次的设计主打,肩部加入皮草或亮片装饰更具摩登气息和华丽感。裤装的设计呈现复古风格,将70年代的高腰喇叭裤改良得更为修身,与上衣的搭配轻松营造帅气干练气质。   在末尾,巴宝莉-珀松 (Burberry Prorsum) 2011早秋系列还推出了几身衬衫礼服裙和西服套装Look,前者通过设计师克里斯托弗·贝利 (Christopher Bailey) 最拿手的褶皱设计结合高腰线塑造优雅形象,后者则是紧窄的剪裁为酷女孩们所准备。

发布时间:2010-12-20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共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