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王珞丹助阵瑞士宝曼表新品发布

2011年05月11日 16:38
来源:凤凰网综合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王珞丹助阵瑞士宝曼表新品发布

斯沃琪集团瑞士宝曼表品牌全球总裁Mr. Luca Moro亲自赠送全新宝曼尼亚系列多功能女士腕表给王珞丹小姐

著名瑞士腕表品牌宝曼表,特别携手成功塑造职场女性形象的王珞丹小姐在北京王府井百货大楼推出2011年最新“宝曼尼亚”系列腕表。现场最璀璨夺目的瑞士宝曼表“宝曼尼亚”系列,不仅沿袭了宝曼腕表高贵典雅的蔓藤设计风格,更是在保证传统工艺品质的基础上,增加了奢华、时尚、运动、简约等一系列现代元素,将更加符合现代都市白领不同场合的多元化需求。

今天,著名瑞士腕表品牌宝曼表在北京的王府井百货大楼举行了2011“宝曼尼亚”系列腕表新品发布会。随着模特儿的精彩演绎,瑞士宝曼表“宝曼尼亚”系列的高雅品质与卓越风格更得以完美展现,令人不禁惊叹瑞士宝曼表的鬼斧天工,大师级工匠所打造的“宝曼尼亚”系列手表对曼妙有着独到的阐释,以及它所散发的高贵时尚而不入俗套的文化气息。

活动当天作为压轴出场的,是成功塑造OL形象的王珞丹,当被问及“心目中的职场新人最应必备的一件物品是什么时”,王珞丹表示:“一款既能体现职场的成熟稳重,但又不失青春活力的腕表,瑞士宝曼表‘宝曼尼亚’系列就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现场,许多消费者填写了明信片,记录下了珍贵的职场回忆。王珞丹也分享了初入职场时的心得,“工作中遇到问题一定要积极主动思考,提前准备好解决方案,才能更加得心应手”。

出席当天活动的,还有斯沃琪集团瑞士宝曼表品牌全球总裁Mr. Luca Moro。Mr. Luca Moro把宝曼的历史娓娓道来,并重点介绍了“宝曼尼亚”系列,他说:“瑞士宝曼表‘宝曼尼亚’系列将会引起一场奢华与经典,传统与流行的狂热追逐。”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李惠] 标签:王珞丹 职场 珍贵 OL 中国传统艺术文化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