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宝马VED概念车将亮相北京车展
下一组:组图:别克1949流线敞蓬汽车(6张)
1/6
    宝马中国宣布于4月份开始在中国启动以“BMW之悦”为核心主题的品牌战略宣传活动,涉及到市场销售、公关、售后等业务内容。这是宝马集团首次在中国市场开展全方位的品牌活动。而Vision EfficientDynamics(VED)概念车成为这以品牌宣传中的新明星,围绕这款车型所作的宣传画将在不久出现在杂志和街道广告牌上,宝马负责人表示这款车型也将在本月开幕的北京车展上正式亮相。

    这款宝马新车将采用了柴油加电力插电式(一台柴油机、前后混合动力系统,最大功率356马力,峰值扭矩800Nm,续航里程达到640公里。这种技术将能够大大减少汽车对于环境的影响。对于使用者来说,这种产品充电方便,能耗成本显著降低,并且实际性能一点也不差。

发布时间:2010-04-06 | 我要评论 | 0

-(共6张)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