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雪佛兰世界杯限量版袭来 众多车型代表不同国家
下一组:组图:世界杯来袭 奥迪推出限量版高端足球游戏桌(3张)
1/8
    

    6月,全世界将迎来一场激动人心的运动派对!世界的目光这次将聚焦南非,迎来2010年南非世界杯的疯狂时刻!世界杯32支顶级强队汇聚,争夺大力神杯最高荣誉,亿万球迷正热切期待这四年一度的足球狂欢盛会。从09年推出乐风/乐骋Levi's涂装版开始,雪佛兰似乎开始以另一种全新的理念重新开辟市场,先后推出了一系列限量版车型。即2010年3月份推出了乐骋“红与黑限量版”车型这后,现在雪佛兰乐骋再推“世界杯限量版”。 雪佛兰乐骋世界杯纪念版现已登陆扬州润通雪佛兰整车仓储式直营中心,乐骋世界杯限量版设计元素取材于2010年南非世界杯的6支夺冠热门球队,包括:巴西、德国、西班牙、意大利、阿根廷和英格兰。根据每支队伍的不同,乐骋会对应用不同的车身贴纸、座椅套、方向盘套装饰整。虽然只是贴花表面的装饰,但对于球迷而言,更大的意义在于激情!狂欢! 即日起到店购买乐骋的球迷朋友,即有机会得到由扬州润通雪佛兰送出的限量版套件,所有套件均只有一套,数量有限,送完为止!

发布时间:2010-06-10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共8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