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超五星体验:阿联酋航空A380头等舱

2011年01月18日 12:57
来源:凤凰网综合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8月1日,北京首都机场正式迎来了全球航空界最大的商用客机——A380。“真是难以置信,长途旅行可以如此享受。整个机舱出奇的安静,你可以躺在头等舱私人套间享受酒店式服务,也可以在酒廊里与同行乘客聊天,甚至可以在万米高空沐浴,这简直太棒了!”搭乘阿航首航A380飞往北京的高先生兴地感叹道,他是首批体验阿航A380迪拜至北京航线的乘客。

A380头等舱内部空间

作为世界上最环保的商业客机——A380的合成材料、轻身原料和加固构架使其每座位燃油消耗比其他同类型飞机低20%以上。其头等舱内设有14个私人包间,在宽敞的私人包间内,乘客可以尽享自己的空中桃源——每个私人套间都配备了电动移门、私人迷你吧台、可调环境照明、梳妆台、镜子和衣橱。每个平躺式座椅都配有内置按摩系统,可以让旅途劳顿的身体得到最大程度的放松。除此之外,每个座位都内置笔记本电脑充电器,座椅间可以进行空中电话通话,也可以拨打设置在座位上的个人电话到世界的任意角落。阿航还率先在头等舱内引入了两间设备齐全的沐浴室。另外,在上层机舱的前端有一个配置齐全、供头等舱乘客独享的酒吧。

A380外观

这正如阿航首席执行官阿姆德·本·萨伊德·阿尔·马克托姆所言,“阿航将利用A380这一世界上最有效、最安静、最环保的飞机更好地为乘客提供舒适愉悦的飞行体验。”

专家观点

徐琳:“空客A380是最安全、最环保的机型,阿联酋航空A380北京——迪拜航线的开通,对于中国乘客来说,无疑开启了一个全新的飞行时代。而阿航更是不计成本地打造A380头等舱,因此从硬件到软件,A380头等舱带给每个乘客的绝对是空中的超5星体验。”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李惠] 标签:头等舱 阿联酋航空 阿联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