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制游艇 原来有钱人都时兴这样享受
下一组:奢华奔驰越野车 迪拜王室出行很给力(6张)
1/14
    作为财富身份的终极认证,游艇正越来越多地被贴上“私人定制”的标签,将自己的喜好与品味落于目光所及的每个细节,一举手,一投足间深扣自己的内心,如同搭建起一座“唯你拥有”的海上行宫。  

    Ferretti - CRN60米“蓝眼睛号”:痴迷于东方旅程的奢华艺术品。1968年,Noberto Ferretti(一个对海洋有着无限热爱的男人)和他的兄弟Alessandro Ferretti(一个成功踏实的管理人)共同决定,在振兴家族生意——代理销售知名造船厂的游艇之余,自行研发制造游艇!从第一艘由普通钓鱼船改装而成的 “非洲热风”开始,Ferretti很快便一跃成为全球最有声望的游艇制造集团之一,谱写了一部令众多同行艳羡的海洋传奇。

发布时间:2011-02-28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共14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