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博会藏品价值 难复制奥运会行情
2009年07月30日 10:40新京报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相关标签: [藏品] [世博会] [奥运会]

世博会7月走进首都博物馆,使得大家对世博会的热情不断升温。世博金银币、世博邮品等世博板块藏品也日益受到关注,甚至成为邮币卡网站人气板块。

不过业内人士指出,作为地方性题材,上海世博会藏品将难以复制奥运会行情。业内资深专家周凤迟认为,世博藏品的收藏价值将会大于投资价值。

世博会金银币 资料图片

未有明显资金介入

今年夏天的邮币卡市场没有和往年一样真正“歇夏”过冬,近期更是以较好行情与股市相呼应。业内人士表示,这可能与目前市场充裕流动性有关。不过,即使如此,世博板块藏品却没有明显资金介入现象。

近期世博银条和世博银币买盘较为踊跃,不过据商家介绍,从目前市场来看,金银币方面主要以礼品消耗和个人收藏零散成交为主,投资盘表现平平。据了解,今年6月10日发行的世博会(第1组)金银币,市场价格一直围绕在4200元/套(1金二银)上下波动,与4000元/套的发行价和期货价相去不远。

周凤迟认为,从“世博会”第一组金银币上市之初的4200元的价格定位来看,相关资金已显得较为理性,与大家当初对于“奥运会”第一组金银币的狂追猛打形成了鲜明对照。

<< 上一页12下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