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黄圣依威尼斯换装8套大牌 欲成“国际黄”?

2011年09月07日 15:25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黄圣依的2011秋冬华伦天奴(Valentino) 高级定制系列礼服裙

在黄圣依这次的礼服中我们看到了这件2011秋冬华伦天奴(Valentino) 高级定制系列礼服裙。这件黄色的礼服裙成功的运用了蕾丝、蝴蝶结等华美元素,使得黄圣依可以如仙子般脱俗,也可以展示“高贵、端庄、华丽但并不刻意炫耀”的气质。

黄圣依在威尼斯街头接受记者采访时,穿着了这件姜黄色的连衣裙

黄圣依在威尼斯街头接受记者采访时,穿着了这件姜黄色的连衣裙,搭配皮质腰带展现腰身。这件连衣裙的款式简洁但非常巧妙,比如设计师将领口的细节与胸前的设计融为一体,而且肩部采用了一片式裁剪,完全没有缝合的迹象。在惊叹设计的同时也肯定了黄圣依的穿衣品味。

黄圣依现身威尼斯街头,选择了这件田园风格的连衣裙

黄圣依现身威尼斯街头,选择了这件田园风格的连衣裙,仔细分析这件连衣裙,真的很有的细节。碎花面料的选择和垂坠的荡领设计相结合并不显得混乱,再加之裙摆上的细节设计更是将细节与整体做了很好的融合。显的清新亮丽。

黄圣依的金色亮片连衣裙

水都威尼斯的天空总是阴霾,但这绝对不会使得黄圣依的金色亮片连衣裙被埋没。金色的上半身设计在潮湿的空气中并不高调,散发着恰到好处的光芒,水墨画印花的裙摆将本土的诗情画意带到异域他乡,别有一番风味。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林丽] 标签:黄圣依 威尼斯 国际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