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玛丽亚·古琦自然系列丝巾释出 寻找向往的自由

2011年10月19日 14:33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转瞬间,经过色彩斑斓的炎炎夏日,沉寂、单一、乏味的寒冷冬季在此不期而遇,不过,这个冬季你不必为此而担心,让玛丽亚·古琦带你走出阴霾,走进大自然,呼吸冬日的新鲜空气,释放身心寻找自由,做自己的自由精灵。一直以精致、品质为品牌形象的玛丽亚·古琦在秋冬季新品上,彰显自然元素,以自由为灵感,引领消费者做自己、实现自我成为寻找自由的精灵。本季产品以丝,绸,缎,及适合冬季的羊毛和羊绒为主要材质,让消费者在追求完美外表的同时感受品牌品质带来的舒适感,两全其美的自由追求让这个冬季不再孤寂和沉沦,寻找自由、发现自由、释放自由成为玛丽亚·古琦与你的冬季物语。

如果你是—— 

踏在旅途中的自由女神,没有谁能和你一样的洒脱,摆脱城市的喧嚣、褪去人与人的假面具,做真正的自己;开着JEEP、手握5D,驰骋在没有目标的宽阔大道上,随意的美景会令你留恋、感动的人与动物会让你落泪,在山峰间、在河间旁、在丛林深处,每一个发现自然的地方就会有你的身影;没有谁能阻挡你追求自由崇尚自然的理想,因为你有一颗充满阳光的心,即使在冬季你依然可以发现大自然的美,寒冷并不会停止你的脚步,因为你知道在白雪皑皑下的清澈是最可贵的景色,手绘一张你所遇见的美景,几经周折数周在自己的邮箱中发现,读完后,收拾行李,继续踏上另一段旅途。

玛丽亚·古琦的自由建议:

自由女神,一般为自由工作者,她们有大量的时间可以自由选择,自由女神们一般喜欢穿白色、大地色等接近大自然的颜色,配饰的大胆撞色可以为你的单一着装改善,有树、海、阳光元素的围巾能够让你每一次旅行更加精致,不做不修边幅的驴友要做精致的心灵旅者。

新品“煦”  

让“煦”留住阳光带进冬日——寻找自由的答案

玛丽亚·古琦在冬季产品中特别推荐了这款名为“煦”的丝巾,精巧的条纹方块,勾勒出摇曳中的树叶形状,颜色以深沉而热烈的暖色让人在秋冬季感受阳光的温暖。

新品“仙踪林”    

绿野仙踪的魔幻冬日——寻找梦幻自由

这款由山羊绒及桑蚕丝为材质的仙踪林,完美的将温暖、舒适、时尚、自然等元素融合,为爱好旅游的人最贴心的选择,颜色将白色、绿色、棕色为主色,让神秘的森林深处魔幻世界演绎的淋漓尽致。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林丽] 标签:古琦 琦自然系列丝巾 丝巾释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