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玛丽亚·古琦自然系列丝巾释出 寻找向往的自由

2011年10月19日 14:33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如果你是—— 

追求生活细节的智慧型女生,你一定是个发现惊喜、发现快乐、发现心灵上的自由享受者,快乐对你来说是再简单不过的,因为一部感动的电视剧、一杯暖心的咖啡或是一句来自朋友的问候都是你放纵自己的理由;在寒冷的冬季,你选择了留守家中,披上披肩手握一杯咖啡看着一本一直就很想看的小说,身边的猫窝在你的腿上,灯光微暗,这一切都让你感到放松与愉悦;时不时看到一个食谱,也想给老公烹饪一道美食,即使第一次不够完美,依旧发现这种心灵的自由感膨胀到了整个心扉;无聊时随手拿起万花筒看看周边的一切,原来发现美丽并发散的光影和马赛克都这样的美丽,你才发现你拥有了整个世界,因为你发现了它们。

玛丽亚·古琦的自由建议:

追求生活细节的女生一般为普通白领,她们喜欢几件固定的服饰以不同的穿着搭配出几套不同的服装,简单却很出彩是她们的搭配座右铭,玛丽亚·古琦的围巾完全可以满足她们的想法,让你无论在办公室或是餐厅又或是朋友的聚会上都能让人眼前一亮。

新品“美味时刻”  

调皮的设计师也不放过每一次的灵感迸发

调皮的设计师也不放过每一次的灵感迸发,围巾上的可可豆,似乎有意等待着你的采摘,变身巧克力缠绕于你身前,美味时刻正对追求细节女生的胃口,快把你的思绪表现出来吧!

新品“光影”   

以紫色、灰色、黑色为主色

以紫色、灰色、黑色为主色的这款长巾,加上纵身的条状罗列让喜欢简洁却时尚的宅女们更加欢悦,而影让它们在这款精美、明丽而柔软的围巾上生动。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林丽] 标签:古琦 琦自然系列丝巾 丝巾释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