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玛丽亚·古琦自然系列丝巾释出 寻找向往的自由

2011年10月19日 14:33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如果你是——

说一不二的职场女王,聚光灯就是你职场舞台的一缕阳光,经常出入高级会所、没有太多的朋友,但是你不觉得孤独,因为你有别人无法相比的职场能力;刚刚和公关公司做完PPT的演说马上又要马不停蹄的去参加时尚派对活动,怎能不给你最靓丽的装扮出席,天性桀骜的你注定要成为夜色下最耀眼的“明星”。

玛丽亚·古琦的自由建议:

职场女王在着装上很是讲究,她们注重品质和品牌,为了应对各种场合她们配备了适合自己的不同服饰,干练、独特、创意的服饰是她们的首选,佩戴玛丽亚·古琦的最具时尚元素的几何拼接围巾会给你的整体风格增色不少。

新品“天性桀骜”

100%羊毛围巾

这款100%羊毛围巾,手感柔软,质地轻盈,在冬季佩戴搭配职业套装凸显精致女人的品味和高傲的气质。                    

新品“夜色下耀眼的你”

灵活的佩戴方式可以让你系在劲间或是系在包上

紫色象征优雅,加上这款由设计师特别设计的条纹拼接围巾,更将时尚流行赋予之上,灵活的佩戴方式可以让你系在劲间或是系在包上。

你还在犹豫这个冬季该如果表现你的美丽吗?玛丽亚·古琦将要告诉你,冬季不再需要冬眠,让玛丽亚·古琦的撞色为你带来生机,让赢得自己的每一种自由在冬季释放,无论你是正在抓拍旅途瞬间的自由女神还是享受生活细节的快乐精灵亦或是职场熠熠的女王,寻找自由、发现自由、释放自由都是你与玛丽亚·古琦邂逅的最好理由。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林丽] 标签:古琦 琦自然系列丝巾 丝巾释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