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柒牌与中国国家交响乐团战略合作启动仪式新闻发布会

2012年02月13日 14:50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2012年2月11日,柒牌与中国国家交响乐团的战略合作启动仪式新闻发布会在北京洲际酒店隆重举行。柒牌董事长洪肇设,现任中国国家交响乐团团长关峡,著名服装设计师武学凯以及二百多位柒牌全国重要客户亲临现场,一齐分享了这场由时尚与艺术共同谱写的视听盛宴,这也表示出柒牌与中国国家交响乐团携手共进的华美篇章就此掀开崭新的一页。

柒牌与中国国家交响乐团战略合作签署新闻发布会现场当天,由柒牌董事长洪肇设与中国国家交响乐团团长关峡一齐启动的战略合作仪式,使现场活动达到高潮,这预示着在强强联手的协作下,不仅将打造出富有中国艺术的高端形象,而且将会令全世界见证在最高殿堂中来自中国的时尚力量,以及来自中国的高雅艺术。柒牌男装董事长洪肇设在现场表示:此次能与国家交响乐的合作具有特殊意义,国家交响乐团作为中国艺术的代表和民族文化的象征,与柒牌坚持创民族品牌的信念相契合。柒牌特别组建了专业设计团队精心为乐团团员们设计和制作演出礼服,打造中国国家交响乐团的全新形象,将交响乐等高雅艺术元素融入柒牌中华立领高端品牌所推崇的国际风范和高雅生活中。同时,柒牌也将推出为社会名流和知名艺人打造高端、专属的礼服系列,所以借此合作机会,也是预先向大家展示柒牌作为国礼级的礼服系列服饰,为品牌高端系列产品的推出做预热准备。

左起:柒牌董事长洪肇设夫人、中国国家交响乐团团长、柒牌董事长洪肇设

中国国家交响乐团团长关峡同样认为,与中国民族领军服装品牌柒牌男装战略合作,让代表国家形象的艺术家们在世界音乐殿堂中,更好的展示与众不同的中国时尚及中国男性独有的儒雅刚毅形象,将中国的高雅艺术与时尚在国际舞台走的更远更辉煌。

由于和交响乐团的携手合作触动了柒牌的灵感,2012柒牌春夏广告大片自拍摄以来已引起了广泛关注。当天活动现场,这场精心打造的广告大片为在场嘉宾呈现出令人心旷神怡的优美画面——灿烂的阳光与宽阔的海洋,与时装亦动亦静,完美融为一体,且结合了优雅的古典音乐,让大家对新一季度柒牌广告的续更加翘首以待。

中国国家交响乐团代表

在此之前,柒牌已多次携手中国国家交响乐团亮相各大音乐会,其中在2011年的

文化部新年音乐会及“中国之声”交响乐音乐会上,著名指挥家陈燮阳、李心草便曾身着“中华立领”展示了具有中国风情的全新形象。而作为中国殿堂级交响乐团,中国国家交响乐团自1956年成立以来,在半个多世纪的历史中,先后与多位世界顶级音乐大师共铸辉煌,这与“立民族志气,创世界名牌”的柒牌有着不谋而合之处。为达成此次与中国国家交响乐团的合作,柒牌特地邀请知名服装设计师武学凯亲自操刀,后者也已于去年12月率领柒牌男装设计团队预先飞往北京,为国交乐团300余位团员量体裁衣,悉心订做。全新形象的团服在设计上除了融入中华立领的精髓,还体现了设计团队精益求精的态度,他们讲求每件服装的尺寸精准及品质优良,这也正是柒牌迅速发展的核心。同时,柒牌力求将30多年对中国时尚的独特理解,注入到中国高雅艺术的血液内,藉此彰显一个民族和这个民族背后所蕴藏的深厚文化所形成的审美意识,全面与世界主流艺术形象接轨,让全世界的人们领略了精湛、创意、优雅的中华服饰艺术,而且它所蕴含的具有东方魅力的元素能够塑造出气场强大、充满正气、自信的中国男人形象。

中国国家交响乐团团长,柒牌董事长洪肇设,设计师武学凯现场进行采访

对于为中国国家交响乐团设计服装的著名设计师武学凯来说,与柒牌牵手加入到此次意义深远的合作中,同样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新闻发布会现场,武学凯阐述了他的设计灵感与理念,在他看来,此次演出礼服的设计着重于整体造型设计以及款式结构设计,使服装整体线条流畅修身,凸显裁剪缝制的工艺技术,配合团员演奏动态考虑,在款型结构设计上更人性化,便于肢体延伸,让服装更贴合身体曲线及动态变化。最值得注意的是,在衣领、腰带的设计中,他还将音符等设计元素以刺绣工艺运用于装饰细节中,使整体服装精致美观,充分展现了柒牌对于服装设计的强劲实力及精湛的工艺技术,以及对此次国家交响乐团演出的重视。

战略合作启动仪式新闻发布会是柒牌男装与中国国家交响乐团合奏曲目中的重要篇章,这意味着柒牌与国交搭建起的共通桥梁,所碰撞出的是更多创新设计的火花,也为乐团重塑更高端的全新形象。未来我们也相信,合作是长远的,他们在不同领域中所创造的辉煌与梦想,还将在新的舞台上延续。

成立于1979年的柒牌集团于1984年创建了当地第一个乡镇服装厂,并于1998年开始投入大量资金引进世界一流的先进技术、设备,演绎“比肩世界男装”的品牌形象,

从此踏上“品牌之路”。对柒牌最具重大历史意义的2003年,“中华立领”的前身“中

式立领”问世,体现了品牌“时尚中华”的核心价值,且注入新的生命原动力。由“中式立领”到“中华立领”这一漂亮的转身,又丰富了柒牌的文化内涵,使这一品牌真正意义上获得了新生,也使得柒牌依靠中华立领走上了品牌发展的快车道。此后的几年间,柒牌先后与权威体育媒体合作,在中国时装周上大放异彩,并成为亚洲时尚大会和出征世锦赛的国家体操队唯一指定礼仪服装。而应美国世界艺术家体验组织的邀请,柒牌中华立领被指定为“2010多彩中华”唯一馈赠美国政要国礼,柒牌冲出国门,走向着世界,这无疑推动柒牌男装向“比肩世界”的国际男装品牌目标迈进。时至今日,柒牌被世界经济论坛及世界品牌试验室评为中国最具品牌价值500强之一,2012年,主打高端市场的“中华立领”还将出现在上海、北京等一线城市。此次与中国国家交响乐团的战略合作,同样是柒牌发展历程中所迈出的坚实的一步。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林丽] 标签:柒牌 交响乐团 仪式新闻发布会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