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EQ: IQ携手艺术家亲玮鸿打造2012时尚全新概念

2012年04月23日 18:26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国际女装品牌EQ:IQ携手新锐艺术家秦玮鸿打造2012春夏时尚全新概念。在EQ:IQ 2012春夏时装发布会的现场,80新锐雕塑艺术家秦玮鸿向公众揭幕其专为EQ:IQ创作的陈列雕塑艺术品——“美丽守护神”,并在现场倾情展示其系列代表作品“边缘童话”雕塑艺术品。

EQIQ-2012春夏系列新品活动现场模特走秀

创建于1999年的EQ: IQ是GRI旗下的自主服饰品牌。其品牌精神是理性与感性的平衡。EQ:IQ致力于满足现代都市女性在穿着搭配上的各种需求,因而其一直不断努力地挑战自我,大胆创新,并且善于将各种艺术元素融合到服饰作品当中,使得穿着EQ:IQ的女性总能在不经意中彰显出独特的艺术气质。一贯具有独特的艺术风格和艺术品味的EQ:IQ在2012年的春夏发布中,别出心裁地与艺术家秦玮鸿合作,成功打造了艺术与时尚完美跨界融合的时尚典范。

活动现场模特静态展示EQIQ-2012春夏新品服装

秦玮鸿“边缘童话”雕塑作品—兔女郎

秦玮鸿“边缘童话”雕塑作品—兔女郎

毕业于中央美术学院雕塑系的秦玮鸿,是中国80后新崛起的具有代表性的年轻雕塑艺术家之一。其作品有着鲜明的个性化语言,富有情感,浪漫,诗意,易于使观者产生心灵深处的触动。此次在发布会上展出的作品“美丽守护神”是首次在公众面前亮相。这一作品是艺术家即将创作的“神话”系列雕塑作品之一。美丽守护神的形象为艺术家原创。作品中充满超现实主义感的巨大花头是“神话”意境的美丽象征,而黑色精灵即是守护美丽的精灵。雕塑的表面结合了EQ: IQ品牌2012年充满饱和度的靓丽色系,美感十足。这一装置陈列完美诠释了艺术为时尚所演绎,时尚内含艺术灵魂的创作理念。

秦玮鸿现场照片

EQ: IQ 全新2012春夏系列,展现情感美学,利用不同色调、不同材质、不同款式别出心裁打造缤纷惊喜配搭,让EQ:IQ女性时刻以完美造型示人。全新春夏系列是情感与智慧兼备的完美典范,独特创新的图案设计,结合各种亮丽色彩元素,加之多种材质叠搭,完美展现现代都市女性玲珑、自信且敢于表达的独特个性。

05-EQIQ-2012春夏系列新品发布会现场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林丽] 标签:IQ EQ 时尚全新概念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