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爱心叠加 薪火传递 依波卡纳以爱心叠表情

2012年05月04日 15:57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临近汶川地震四周年之际,第三届依波“卡纳慈善时光”也将在渝上演,与以往两届有所不同的,不仅仅是活动地点的改变。本届“卡纳慈善时光”也将利用网络微博资源,以“叠爱心表情”的形式,吸引网民对于活动的关注与参与,从而更大限度的引发网友对汶川孤贫儿童的重视和关爱。

爱心叠加薪火传递依波卡纳以爱心叠表情

据悉,本次“卡纳慈善时光”的配套线上活动将于依波卡纳官方微博平台进行。届时,将由新浪卡纳官方微博@卡纳KANA 在活动专区页面发起有奖转发活动。

爱心叠加薪火传递依波卡纳以爱心叠表情

早在08年,依波便“一诺十八年”对100名汶川受灾儿童实施救助计划。三年来,每逢六一前夕,依波“爱心使团”都会前往汶川,看望这些受助的孤贫儿童,送去一份他们的关怀和鼓励,而“卡纳慈善时光”则是在“一诺十八年”项目之外的一个额外加捐款额的项目。

除了新浪微博平台以外,为进一步覆盖网络平台,依波也将在大渝网举办相同形式的“爱心叠楼”活动。公益是一盏明灯,爱心需要你我共同传递,此次活动形式简单,内涵深刻旨在传播公益,唤起社会对于汶川儿童的持续关爱。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林丽] 标签:依波卡纳 汶川 渝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