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新加坡DFS环球免税店美颜世界荣耀升级揭幕

2012年06月11日 18:37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首次推出的美颜礼宾服务,为光临新加坡DFS环球免税店的顾客带来高度个人化的美颜顾问服务及尊贵的美容护肤体验。全新的DFS 美颜世界拥有专业的美颜顾问,不仅能帮助顾客在玲琅满目的美颜产品中挑选出最适合个人的产品,更能提供个人专属的美容护肤服务——从最先进的皮肤测试到肌肤护理,彩妆技巧到个人妆容专属设计,DFS美颜团队将以专业的理念和细致周到的服务,带给顾客前所未有的奢华美容护肤购物体验。

DFS美颜礼宾部

DFS美颜世界

新加坡DFS美颜礼宾部,环境高雅舒适

独家呈现乔治•阿玛尼美妆专柜

藉由新加坡DFS环球免税店美颜世界的盛大开幕,乔治•阿玛尼美妆护肤将在此独家全系列呈现。众顶级明星产品纷纷亮相,其中包括:乔治•阿玛尼初妆亲肌修饰乳SPF12Giorgio Armani Face Fabric SPF 12)、柔亮自然粉底液系列(Luminous Silk Foundation)、决战时尚眼影系列(Eyes to Kill Eye shadows)、柔润红唇膏系列(Rouge d'Armani)等高端产品。

同时推出的乔治•阿玛尼“黑钥匙”奢华女士护肤系列也将为顾客带来顶级奢华护肤体验。产品包括顶级千熙黑矅岩蕴能奂颜凝霜(Obsidian Mineral Regenerating Cream)、滋养修护的银钥新肤舒颜精华液(Rejuvenating Recenessence Comprising Youth Regenerator)、密集乳霜(Multi Corrective Rejuvenating Cream)及眼部精华凝乳(Eye Rejuvenating Serum)等。

此外,汇集海蓝之谜(La Mer) 波比布朗(Bobbi Brown)、Kenzo以及契尔氏(Kiehl’s)等在内的50多个世界著名顶级美容彩妆及香水品牌的豪华阵容,独家精品及旅行套装以及高度定制的个人服务。新加坡DFS环球免税店全新呈献的美颜世界将成为最权威的奢华美容护肤购物殿堂。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林丽] 标签:美颜 DFS 免税店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