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依波腕表全国巡礼南京站如期举行

2012年06月13日 16:22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TREND&STYLE 2012依波腕表全国巡礼南京站活动6月11日在南京中央广场准时启动。

此次活动活动将一直持续到21日。由于巡展期间恰逢父亲节,依波为了迎接这个节日,将在这一天邀请依波旗下品牌卡纳腕表的代言人台湾艺人吴佩慈一同出席6.17的活动现场,并在当天下午为吴佩慈举行一场明星见面会。

依波腕表全国巡礼南京站如期举行

在巡礼活动中,主办方依波不但会展示出最经典的依波金表系列、光环系列,还将展示最新款的复杂机械表。据了解,依波巡展在今年2月份在南昌正式启动,而吴佩慈的出现也引爆了全场,令依波巡展首战告捷。之在今年5月份依波巡展又落定重庆,同“卡纳慈善时光”一起在重庆解放碑广场揭开帷幕。活动中为了实现依波对汶川灾区“抚育百名儿童直至成年”的诺言,卡纳作为其旗下品牌,尽心出力,为此慈善项目募集了大量善款。吴佩慈也在活动中踊跃献出刻有自己名字的私家表拍卖,最终由一位来自西安的游客以14000元竞拍成功。两次成功的巡展活动无疑为依波南京站的巡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此外,依波还提供了丰厚的奖品,在南京当地网站和官方微博发起了抢楼活动和转发活动,发动更多的南京来参与此次活动。作为活动专供,依波还推出了多款特惠的机械表和抽奖、买赠等活动。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林丽] 标签:依波 腕表 南京站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