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依波巡礼登陆南京 吴佩慈三度助阵

2012年06月21日 16:53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6月17日,随着人群中爆发出的阵阵尖叫声,吴佩慈身着一袭白色长裙出现在南京中央商场——依波巡礼南京站现场,十足的女王气质瞬间将现场气氛推至顶点。据悉,这已是2012年度吴佩慈第三次助阵依波全国巡礼活动,前两次分别是2月份的南昌站和5月份的重庆站。

依波巡礼登陆南京吴佩慈三度助阵

活动现场,吴佩慈佩戴着依波卡纳全球限量款腕表“梦享”登场,高雅、时尚的装扮搭配闪耀璀璨光华的“梦享”尽显时尚女王范儿。一番展示,“女王”与中央商场领导共同为“梦享”举行了简短的首发仪式。

依波巡礼登陆南京吴佩慈三度助阵

时值父亲节来临之际,佩慈除了向南京的热情粉丝们献上亲切的问候外,还向吴爸爸以及所有父亲表达了感恩之情和真挚祝福。在与现场粉丝互动的同时,还分享了自己与父亲的亲情故事。当然,除此以外佩慈也不忘现场传授自己得意的时尚心经。

一贯热情大方的小吴小姐,本次南京活动也不例外,不但积极的与粉丝互动交流,还现场为粉丝签名留念。亲和力十足。对此,很多不辞辛苦远道而来的“慈粑”表示非常欣慰,也对依波举办全国巡礼这样的活动,为“慈粑”们提供与偶像亲密接触的机会表示支持和感谢。

依波巡礼登陆南京吴佩慈三度助阵

佩慈热情,慈粑们自然要更热情。一位南京的慈粑听说佩慈要来,提前赶制了一款专为她设计的蛋糕,着实让佩慈吃惊不小。在开心的接受了这份意外的礼物并对粉丝表示感谢后,佩慈也表示以后会更加努力,多参加一些像依波全国巡礼这样贴近粉丝的活动。

依波巡礼登陆南京吴佩慈三度助阵

一番互动后,伴随着模特秀的开始,佩慈也由工作人员引导离开现场,当日的活动进入尾声。主办方表示,这只是针对父亲节的一次现场活动,依波全国巡礼南京站相关活动将持续至21日。当然,作为依波贯穿2012全年的品牌活动,下半年还将陆续在不同城市持续开展。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林丽] 标签:吴佩慈 粉丝 梦享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