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依波路 瑞士情侣表典范

2012年07月02日 11:34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依波路瑞士情侣表典范   爱情就如一首协奏曲,伴随着一对情侣翩翩起舞,共同演绎一段旷世情缘。真挚细腻的爱好比一首隽永的经典乐章,能跨越区域和种族的界限而流传百世。如果说爱与音乐都是无声的祝福,而音乐即是最直接的艺术表现形式之一,所传达的情感,更容易令人感动、令人沉醉。  拥有“瑞士情侣表典范”美誉的名表依波路,为执子之手完美一刻推出的四大情侣腕表系列:音韵系列、传奇系列Ⅲ、皇室系列和布拉克系列各具特色,蕴含156年的跨世浪漫,必定能成为最佳的爱情信物。     

音韵系列深情限量版(Harmonic Collection)


  音韵系列深情限量版深化古典乐器竖琴精致外型和极富艺术性的气质内涵,以音乐带出永恒的祝福,陪伴一对恋人度过每个浪漫时刻。  采用珍珠母贝底盘,在阳光的照耀下,绽放出五彩的光芒,心心相扣钻石造型,一颗心代表“爱”,一颗心代表“美”,献给一生中最重要的她,结合刻度上罗曼蒂克阿拉伯式心形装饰设计,高雅华丽,音韵悠扬,尽显浪漫。依波路为你唯一的她献上珍贵的全球限量999只,特别心形礼盒装载,仿佛置身大海边倾听优美乐章,令人在爱琴海的浪漫中痴醉。

音韵系列深情限量版(Harmonic Collection)

型号:LS6208-520  瑞士制造自动机芯  珍珠母贝底盘  30颗天然钻石装饰  球限量999只  特别心型礼盒盛载

音韵系列(Harmonic Collection)
  与爱人共同沉醉在轻柔的音乐声中,接受亲朋好友的真挚祝福,从此生活里有了另一半,将会更加美满幸福。  依波路全新音韵系列,设计灵感源自西方古典乐器——竖琴,这种具有丰富内涵和美丽音质的乐器,与依波路浪漫、优雅的品牌内涵完美融合。表盘立体感竖纹处理,镶嵌8粒天然钻石刻度,分段线谱小刻度生动活泼,时分针犹如纤纤素手,每划过一个刻度都像在琴盘上弹奏,高雅华丽、音韵悠扬,尽显浪漫,弥漫着诗样的气氛。

音韵系列(Harmonic Collection)

 

 

型号:GBR608-2599/LBR608-2599

瑞士制造石英机芯

日历显示

不锈钢表壳、表带

蓝宝石水晶玻璃表镜

50米防水

传奇系列Ⅲ(Romance SeriesⅢ)


  你说我是阳刚和柔美的化身,是值得你一生钟爱的女孩,我说因为有你的爱我才变的如此迷人,感谢你给予我一生不变的承诺。  传奇系列Ⅲ是对依波路150多年传奇历史的集中诠释。将几何艺术与时尚理念完美结合,首度采用正方体弧形转角设计,将阳刚和柔美有机地统一起来,表面10粒天然钻石刻度,表圈亦镶嵌天然钻石,晶莹剔透,熠熠生辉,表面波纹如心荡漾,象征浪漫的恋爱情怀;圆周不规则分布和罗马数字刻度,极具几何特色。笔尖型指标,轻轻地划过时符,见证了一个又一个“浪漫时刻”。

传奇系列Ⅲ(Romance SeriesⅢ)

型号:GBR1856SD-4599/ LBR1856SD-4599

瑞士制造机械自动机芯

日历显示

不锈钢表壳、表带,电镀玫瑰金

男款表圈镶嵌34粒天然钻石

女款表圈镶嵌26粒天然钻石

蓝宝石水晶玻璃表镜

透视表底

50米防水

皇室系列(Royal Collection)

如果说跟你相识是今生的最大福气,那期愿来世我们还能相遇,继续谱写那段属于我们两人的跨世情缘。

依波路皇室系列彰显欧洲皇室尊崇气派,是蕴含品牌155年光辉历程的百年经典之作!该系列选用高级自动机芯,不锈钢表壳,电镀10微米18K玫瑰金,表面中间扭索状装饰花纹,镶嵌10粒天然钻石和罗马数字刻度,3H位日历显示,带荧光表针,男款儒雅大方,女款精致优雅。

皇室系列(Royal Collection)

GBR6155-2599/LBR6155-2599

瑞士制造高级自动机芯

不锈钢表壳

电镀10微米18K玫瑰金

表面中间扭索状装饰花纹

镶嵌10粒天然钻石和罗马数字刻度

3H位日历显示

不锈钢表带

30米防水

为爱人或新婚挚友挑选瑞士依波路情侣腕表,一双一对,象征一个温馨甜蜜的祝福,纪念一辈子的承诺,祝愿二人生活幸福美满,一生相伴,分享每一个浪漫时刻。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林丽] 标签:波路 珍珠母贝 情侣表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