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adidas NEO Label 8月波点再现

2012年07月31日 14:33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本月波普艺术的典型图形——波点继续掀起热潮,延续上月波点的清新回归,adidas NEO Label 8月再推波点再现系列新品,波点结合新鲜的形状,在三维图案T恤、针织衫上利用独特细节创造出属于NEO青年的新鲜波点风格。本月adidas NEO 提供了多种不同款式的鞋子,从运动休闲到女性风格系列。不仅单款更显出挑,又提供出混搭的无限可能,让你在这个活力再现的夏天轻松演绎个人风格!

波点再现—— 8月男生款

波点再现—— 8月男生款

8月波点再现系列中除了简约百搭的T恤,还应季地加入了针织外套、套头衫等初秋必备款,多种款式不同风格的混搭创造出独特的时尚与运动休闲风。7月大热的波点元素被放大运用于波点系列外套中,依然清新自然、新鲜夺人。本季衬衫也是一大关键款式,波点衬衫采用烟灰蓝、深蓝色为主色,用波点元素尽享低调的俏皮,而连帽衫更是街头感的必备单品。作为波点控们的最爱,条纹和格子也是本月不容错过的亮点,兼具百搭和清新色彩的,增添无限搭配乐趣。    

波点再现—— 8月女生款

波点再现—— 8月女生款

8月女款系列将为稍凉的秋季做准备,好玩的图案、幻化的波点以及充满活力的颜色,这些都是足以让女生疯狂的俏皮设计,让女孩们玩转室内和户外活动。针织开衫系列将波点与苹果图案运用在一起,更别具匠心在肘部添加了青绿色苹果贴布,尽显可爱风暴。而波点透明防风衣也是本季一大玩味的单品,印有缩小版NEO Logo为波点的立体图案,更可折叠成随身小手包,轻盈方便。本季新品将波点应用到极致,不仅在裤子上采用波点印花,更在T恤胸前的运动鞋印花图案上也采用波点为鞋子底色,巧妙暗合了本季潮流。

波点再现——便鞋系列

波点再现——便鞋系列

作为传统款式升级版的Clemente Fresh系列,中帮款舍帆布而取皮质鞋面,而黑白、深蓝的配色让人眼前一亮,鞋领处的设计延续波点再现的设计细节与配色主题。另外,作为adidas NEO Label经典款式的Santa Rosa贝壳头系列,在延续传统三条纹样式的同时,更在内里和鞋底处大胆融入波点元素,经典且极具潮流。而本季Calneo Wrap系列则强力推出时尚感强烈的中帮便鞋,大红底色上搭配白色波点,更采用环绕式鞋带设计,独特的细节让人过目不忘。 

8月,夏日里波点继续闪耀,尽显NEO青年的活力和俏皮。就让波点的神秘魔力,带着我们踏入清新自然的NEO世界,摆脱单调和沉闷,玩起天真俏皮和轻盈自由。今夏,Live your style,就让adidas NEO Label陪你一起灵动波点!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林丽] 标签:NEO adidas 波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