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EQ:IQ带来最新跨界 Crossover成为时尚新宠

2012年08月14日 09:05
来源:凤凰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国际知名女装品牌EQ:IQ诚献2012全新秋冬系列服装,展现时尚美态,并再次携手雕塑艺术家秦玮鸿共同呈现Crossover又一力作。在EQ:IQ 2012秋冬时装发布会的现场,雕塑艺术家秦玮鸿向公众揭幕其专为本季EQ:IQ新品创作的雕塑艺术品——“骑士”。

EQIQ-2012-秋冬新品单品展示

EQ:IQ 诚意推出2012年全新秋冬系列,专为创意无限、独立自主的女性打造灵巧百变造型,展现女性俏丽美态。从前卫娇美的图印皮革连衣裙,到以利落线条配衬率性自然针织服的别致设计,EQ:IQ 全新秋冬系列都充份展现精巧剪裁与细节,其兼容并蓄的风格更活现出当代巴黎时尚。

EQIQ 2012 秋冬新品展示

EQ:IQ致力于满足现代都市女性在穿着搭配上的各种需求,因而其一直不断努力地挑战自我,大胆创新。她善于将各种艺术元素融合到服饰作品当中,使得穿着EQ:IQ的女性总能在不经意中彰显出独特的艺术气质。此次EQ:IQ再次选择与艺术家合作不仅体现了品牌的艺术理念更印证了品牌非凡的艺术品位,彰显了艺术为时尚所演绎,时尚内含艺术灵魂的理念。

模特现场展示EQIQ 2012 秋冬新品

秦玮鸿毕业于中央美术学院雕塑系,是中国80新崛起的具有代表性的年轻雕塑艺术家之一。其作品有着鲜明的个性化语言,富有情感,浪漫,诗意,易于使观者产生心灵深处的触动。此次在发布会上展出的作品“骑士”是首次在公众面前亮相。

秦玮鸿表示,EQ:IQ秋冬新品的艺术复古风格是其创作的灵感来源。为了体现EQ:IQ秋冬服饰复古而又不失时尚的整体感觉,在采用了传统制作材料的同时,“骑士”的形象中又添加了些许童话风格。此次与EQ:IQ的再度跨界合作亦完美诠释了时尚与艺术相结合,古典为新形式所演绎的新趋势。

- 更多详细信息,敬请关注EQ:IQ官方网站http://www.eqiq.com/。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林丽] 标签:IQ EQ Crossover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