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VERTU 微笑列车慈善摄影展亮相新光天地

2012年08月20日 10:44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全球知名尊贵通讯品牌Vertu近期与国际最大救助唇腭裂患者的微笑列车慈善基金会开展合作,推出了Vertu Constellation Smile微笑慈善系列手机。每售出一部Smile微笑系列手机,Vertu便会捐出200欧元作为修复手术善款给微笑列车基金会,一名唇腭裂儿童可因此而得到及时的手术修复治疗,真正实现无障碍交流。Vertu还特别委托著名摄影师Mary McCartney在中国和俄罗斯全程捕捉这一慈善项目改变唇腭裂孩子们命运的感人画面,记录了该慈善组织做出的非凡工作。

VERTU-Constellation-Smile微笑列车慈善摄影展-北京站

17日下午,Vertu品牌在国际高端百货新光天地举办了慈善项目摄影展的开展仪式,这是此系列摄影作品继上海恒隆广场展出在中国的第二次亮相。活动当日,Vertu特别邀请著名影星钟楚红女士亲临现场,与Vertu亚太区总经理Arnaud de Schuytter先生、美国微笑列车基金会全球高级副总裁兼亚洲区域总监薛揄女士一同为Vertu Constellation Smile微笑列车慈善摄影展开展仪式庆贺。活动现场设置了十六幅大幅图片展板,展出了由著名摄影师Mary McCartney拍摄的一系列珍贵的Vertu Constellation Smile微笑系列慈善项目图片,记录了Vertu携手微笑列车慈善基金帮助家庭贫困的唇腭裂儿童恢复健康的感人历程。此摄影展将从为8月17日持续至26日。

Vertu亚太区总经理Arnaud-de-Schuytter先生和著名影星钟楚红女士

此次Vertu Constellation Smile微笑列车慈善摄影展是继Vertu Smile微笑系列手机在英国伦敦全球首发后的又一盛事,吸引了百余家媒体前来出席,共同见证Vertu品牌同微笑列车慈善基金为改变唇腭裂儿童生活现状所作出的贡献,感受慈善所带来的巨大力量。

著名影星钟楚红女士

Vertu全球总裁佩里•奥斯汀(Perry Oosting)表示:“沟通对于每个人都至关重要,作为奢华手机的先驱和领导者,沟通更是我们品牌建立的基石。生产高质量的手机和提供高标准的服务,不断努力为沟通创造条件,这些都是Vertu自创立至今一直遵循的基本价值观,也是促成此次合作的价值基础。我们很荣幸与微笑列车基金会合作,通过为孩子们提供矫正唇颚裂手术,使他们都能清楚的发出声音,享受沟通的喜悦,开始全新的人生旅程。”

著名影星钟楚红女士与著名摄影师Mary-McCartney摄影作品合照

Vertu此次推出的Constellation Smile微笑系列秉承了Vertu的顶级技术和制造工艺,坚持为用户提供真实、专属定制、以及奢华的体验。Constellation Smile微笑系列有多款色彩选择,珊瑚蓝、珊瑚红、卵石灰和海葵紫四种靓丽色系,全系列已于8月在中国发售。

Vertu Constellation Smile微笑系列慈善手机中国市场零售价:38,000 RMB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林丽] 标签:微笑列车 摄影展 Vertu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