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周大福“福星宝宝旅行限量版"套装成功竞拍

2012年09月05日 17:54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刚刚落下帷幕的2012年芭莎明星慈善夜十周年庆典,全球最值得信赖的华人珠宝品牌周大福特别呈献的编号为10号的"福星宝宝旅行限量版"套装作为爱心拍品,最终以80万元被成功竞拍,为慈善夜募得80万元善款。自2005年以来,周大福已连续八度携手芭莎明星慈善庆典,一路相随,今年度身定制全新的“爱心慈善家”奖杯及“芭莎慈善项链”,其寓意纤尘不染褪去浮华的高贵品质,正如热衷慈善的博爱之心。 

周大福“福星宝宝旅行限量版"套装成功竞拍募得80万元善款

芭莎明星慈善夜十周年,也正逢周大福的明星产品福星宝宝十周年,此次特别呈现全钻"福星宝宝旅行限量版"套装作为爱心拍品,七个代表健康、快乐、平安、真情、家和、智慧与财富的宝宝,灵活运用白色、咖啡色等彩色钻石与宝石,以微钉镶工艺制作,活泼灵动,化身慈善爱心天使助力芭莎明星慈善夜,目前周大福“福星宝宝旅行限量版”50套已正式发售。福星宝宝诞生于2002年,从首款寓意健康的福星宝宝到日益壮大的福星宝宝家族,周大福一直用感动陪伴消费者左右,为上千万人带去最朴实诚挚的祝福。 

周大福“福星宝宝旅行限量版"套装成功竞拍募得80万元善款

周大福“福星宝宝旅行限量版"套装成功竞拍募得80万元善款

周大福“福星宝宝旅行限量版"套装成功竞拍募得80万元善款

未来,周大福还将继续支持芭莎明星慈善夜活动等慈善项目,凝聚多方力量,让慈善影响中国,让爱心连结你我。拥有83年历史的周大福珠宝一直致力于参与力所能及的慈善事业的推动,借由“中华慈善总会周大福慈善基金”,持续关注教育、助学、培训、扶贫、赈灾等领域的公益慈善事业。截至2012年5月,基金援建项目已遍布海内外,总金额超过人民币11亿元。秉承“真诚•永恒”的品牌理念,周大福始终用真诚献上永恒的祝福,用爱心谱写慈善的传奇。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林丽] 标签:周大福 福星宝宝 套装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