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adidas NEO新鲜范 由你说了算

2012年09月11日 10:44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adidas NEO Label夏日新鲜范全国路秀沈阳站火热进行式

(2012年6月2日,沈阳)“adidas NEO 新鲜范,由你说了算!”夏日新鲜范全国路秀第三站——沈阳站火热进行式!经过广州与成都两站路秀的精彩比拼,5月28日十强新鲜范达人名单终于新鲜出炉啦!找乐子、超鲜活、爱型动、好分享、易亲近,人气10强齐秀新鲜范,究竟谁能摘得最终4强席位,夺得最终的卫冕?这个结果必须由你说了算!6月2日,十强新鲜范达人代表宋科锋清新现身adidas NEO Label沈阳路秀现场,以最具清新活力的姿态展示出独属十强的别样新鲜范!慧眼识珠的NEO青年们还不快来投票,助你心中的新鲜范达人一“票”之力!

adidas NEO新鲜范由你说了算

位于沈阳中兴方城4楼的adidas NEO Label夏日新鲜范全国路秀沈阳站延续本次全国路秀的现场设计:采用符合NEO“活力亲和”特质的开放式格局,并在夏日新品的强档推出下,散发出明媚阳光般动人的清新活力,而adidas NEO标志性青绿色也仿佛在对当地“青”年们发出最大胆热情的号召。活动现场,来自北部地区的全国10强候选人宋科锋的出现继续展现属于新鲜范达人的独有DNA, 在经过对搭配、造型、表达、展示等多角度全方位考核,凭借对adidas NEO新鲜范的独到见解,成功秀出具有自己独有特色的新鲜范特质,力获现场粉丝的力挺与欢呼。

adidas NEO新鲜范由你说了算

简洁、清爽并极具设计感的路秀现场也同样引来当地NEO青年们的频频驻足,adidas NEO标志性特色的品牌logo也被巧妙结合在路秀现场的设计创意中,将品牌所要向现场“青”年们倡导的“青”生活态度演绎的淋漓尽致:夏日新品系列在三个“N”“E”“O”字母型立体展示架上清新现身,仿佛随即置身于阳光户外;放置主打夏日轻便炫彩水鞋的陈列区巧妙组合了“N”“E”“O”三个字母,极富巧思;从高处俯视也清晰可见的adidas NEO Label标志性logo,如此在横向和纵向中玩味空间,无不传递出adidas NEO所要表达的新鲜态度与产品本身的清新活力。互动休息区则巧妙地将“adidas”6个字母拼接成座椅和ipad互动台,所有新鲜范达人的现场支持者都可即时登录官方网站对新鲜范达人进行投票互动。而极具互动性的叠叠乐更将游戏及当季轻便炫彩水鞋相结合,如此充满新意的挑战引发当地NEO青年们的新鲜挑战风潮。

adidas NEO新鲜范由你说了算

随着adidas NEO Label夏日新鲜范全国路秀沈阳站的全面展开,“adidas NEO新鲜范,由你说了算”网络票选活动也已正式进入最后十强拉票阶段,新鲜范达人代表分别经过广州、成都路秀后,继续一路向北来到沈阳及济南进行现场拉票,而最终10强选手也将来到6月15日在北京举行的“adidas NEO新鲜范,由你说了算”总决赛现场,在adidas NEO代言人彭于晏和Angelababy的评判下,争夺最后的4个终极名额。您也可以关注adidas NEO Label官网(www.adidas.com/neo)了解详细赛况,并为喜爱的选手加油助阵,投票留言;或者通过微信搜索ID:706290240即可获取更多参赛详情。新鲜范达人,谁将成功脱颖?别再犹豫,投出你的宝贵一票,继续支持你心中的最NEO新鲜范吧!

adidas NEO新鲜范由你说了算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林丽] 标签:adidas NEO 彭于晏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