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菲律宾前第一夫人收藏鞋子不当而发霉

2012年09月26日 15:32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鞋子受损严重

鞋子受损严重

伊梅尔达所收藏的部分鞋子

菲律宾前第一夫人Imelda Marcos收藏了上千双的珍贵鞋款,但是1986年她和丈夫Ferdinand Marcos逃离菲律宾时留下的这些收藏品因为白蚁,风暴和疏于保养等原因全都发霉了。

在这些发霉的收藏中有Ferdinand Marcos曾经穿过的上百件服装,而Imelda Marcos收藏的1220双珍贵鞋款,艺术品,服装等也都因疏于照料全都发霉了。两年前,因为虫蛀,潮湿等原因,Imelda Marcos收藏的150箱服装,鞋子,配饰等都被转移到菲律宾国家博物馆里,但是尽管转移了,这些物品却被丢弃在一个无任照料的房间,加剧了这些收藏品的恶化。

目前,博物馆已经竭尽全力尽量修补可能修复的服装,鞋子和配饰,但是由于情况实在太恶劣,能做的补救措施微乎其微。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贾晨旭] 标签:第一夫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