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国际名模裴蓓倾情演绎波尔宝马全新表款

2012年09月26日 16:44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2012年9月20日,北京——知名钟表品牌BALL将与BMW联手合作,在北京某酒店举行了全新ball&BMW系列腕表新品发布会,国际顶级名模裴蓓倾力到场助阵,以灵动精致闻名的裴蓓当日身着一袭长裙,高贵典雅,并佩戴着全新表款,不仅没有丝毫违和,且相得益彰,别有率性之美,顿时hold住全场。在发布会现场,裴蓓也与知名演员胡军,香港名模周汶錡以及品牌方相关领导人举杯庆贺活动的成功举办。

国际名模裴蓓倾情演绎波尔宝马全新表款

当日,在接受两岸三地知名媒体采访时,当被问及最近工作近况时,裴蓓坦言:很忙,由于经常往返国际国内秀场T台,需要一块精准的时机作为佩戴,以确保时间的准确。现在手上佩戴的ball&BMW全新表款正是我的选择,但是我也很享受工作带来的乐趣。“随,裴蓓也与知名演员胡军,香港名模周汶錡等受邀出席此次活动的嘉宾共同拍照,由于阵容强大,成为此次活动最靓丽的风景线。

发布现场

当日下午,国际顶级名模裴蓓更是受邀香港知名媒体的独家专访与拍照,在采访期间被问及未来工作发展方向时,裴蓓坦言:现在工作依旧繁忙,近期作为女主角参与到了电视剧《踮起脚尖吻到爱》的拍摄中,由于喜欢尝试不同新鲜的东西,所以feeling good。“整个采访过程轻松自然,一气呵成,不仅解答了媒体记者关于该剧的提问,还透露了在剧中与其他演员的互动。不禁想到这个当时初出茅庐的T台新秀到后来的国际超模,当今国际T台SHOW场上的宠儿,如今在影视圈发展已开辟另一番新天地,我们将会看到一个多才多艺的裴蓓。

裴蓓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赵阳] 标签:裴蓓 表款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