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美国国际棉花协会系列微电影开机仪式

2012年11月01日 10:20
来源:凤凰时尚

美国国际棉花协会“天然美棉真我生活” 系列微电影开机仪式在北京成功举办。借助电影语言感性、生动的优势,美国国际棉花协会将在胶片影像世界里为消费者完美诠释“天然美棉真我生活”这一最新理念。当红影星张歆艺小姐作为系列微电影的女主角亲临开机仪式,与现场嘉宾们共同见证了“天然美棉真我生活”系列微电影第一部第一场第一镜第一次这一激动人心的启动时刻。

美国国际棉花协会“天然美棉-真我生活”系列微电影开机仪式-–-当红影星张歆艺出席活动

美国国际棉花协会一直以“Naturally天然”为主题在中国推广其倡导的自然环保理念。“棉”作为一种天然环保的纤维,以其“真”的品质陪伴我们从出生到老年,让我们充分感受到最自然的生活方式就是最“真我”的状态,而“真”又是所有“善”与“美”的来源。为此,在延续“Naturally天然”这一主题的基础上,2012-2013年美棉引入“Real真我”的理念,以探讨“Real真我”为主题,大声喊出“Cotton is real, are you?”,并推出一系列“天然美棉真我生活”主题活动。

美国国际棉花协会中国区总监毛凯琳女士出席活动

其中,“天然美棉真我生活”系列微电影是本年度主题活动的最大亮点。为了更好地诠释“真我生活”这一理念,美国国际棉花协会与中国最具特色的社区互动平台“豆瓣”合作推出“天然美棉真我生活”小站(http://site.douban.com/cottonusa/),征集“Get Real”主题故事,广泛吸引消费者讲述关于“真我”的故事,并最终从这些真实的原创故事中,选出“天然美棉真我生活”系列微电影的素材,原创故事的作者还将有机会参与微电影的拍摄。

美国国际棉花协会中国区总监毛凯琳女士小提琴独奏美棉之歌

美国国际棉花协会中国区总监毛凯琳女士(Karin Malmstrom)兴奋地表示:“近几年,通过美国国际棉花协会及其认证品牌的共同努力,越来越多的消费者认识并了解了COTTON USA美国棉花,并在生活中更多地选择天然纤维制作的衣服和生活用品。希望通过‘天然美棉真我生活’系列微电影可以最大限度的让更多人感受到COTTON USA美国棉花的‘天然’及其作为一种自然环保可持续发展的天然面料给人们所带来的‘真我生活’。没有什么比‘真’更可贵! Cotton is real, are you?”

美国国际棉花协会中国区总监毛凯琳女士与美国使馆农业处农业专员Melinda-Meador及当红影星张歆艺一起启动微电影开机仪式

当红影星张歆艺小姐说道:“非常荣幸能够作为女主角参与‘天然美棉真我生活’系列微电影的拍摄。在生活中我喜爱棉质面料,喜爱棉带给我的那种自然亲肤,舒适柔软的感受,仿佛我的第二层肌肤。此外,我也非常认同‘真我生活’这个理念,这是一种回归天然的感觉。每个人都希望有机会可以展现最真、最自然的自己,这是每个人内心最深处的呼喊。我自己也非常期待这部作品的问世。”

本次“天然美棉真我生活”系列微电影开机仪式也得到了美棉上下游供应链认证企业及认证品牌的鼎力支持。布克兄弟(Brooks Brothers),CASABLANCA-HOME,中央棉织(Central Fabrics),鸡仔唛(Chicks),DAZZLE,Diamond Dazzle,d’zzit,De Yao Textile,Devil Nut,恐龙纺织(DINOSAUR),Enfant(ICC),联邦三禾(Federation),金龙纺织(Golden Dragon),华孚色纺(Huafu), JASONWOOD,江南布衣(JNBY),诺帝卡(NAUTICA),Peace Bird,teelocker,上海仪华服饰旗下的Levis童装(Levi’s Kid),以及威奧斯(VIGOSS)共21家知名品牌,也将各自最新一季的服饰与产品进行现场展示,为活动增加了更多真我生活元素。

[责任编辑:林丽]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