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瘦腿裤潮搭高跟鞋 四款时髦出街装扮

2013年01月15日 08:19
来源:凤凰网时尚

要问最时髦的装扮是什么?当然是瘦腿亏配上时髦的高跟鞋啦。今天编辑介绍四款不同风格瘦腿裤如何搭配性感的高跟鞋,让你在时尚的同时还能拉伸腿型让你的身材变得更加修长。

深色瘦腿裤配同色高跟鞋修饰腿型

 

深色瘦腿裤配同色高跟鞋修饰腿型

黑色的紧腿裤配上黑色的细高跟短靴可以拉长腿部的线条,让双腿显的更加秀场。黑色漆皮拼接的鞋头为下身黑色的沉闷感增添了一丝时尚气息。条纹衫的西装外套休闲之中带着点正装的感觉。

绿色瘦腿裤配深色小跟鞋休闲又性感

绿色瘦腿裤配深色小跟鞋休闲又性感

绿色的拉链瘦腿裤已经流行了好几年,今年依旧是大热单品。尖头的蓝色小跟鞋时尚又摩登,蓝色的星星图案小衫休闲又有型。这样的装扮是欧美女明星出街最常见的造型

蓝色瘦腿裤搭配白色厚底高跟鞋清爽不失时尚感

蓝色瘦腿裤搭配白色厚底高跟鞋清爽不失时尚感

天蓝色的瘦腿仔裤配上浅色牛仔衬衣很有欧美女星的范儿,白色的厚底高跟鞋与整身的清爽造型呼应的恰到好处。

蓝色卷腿裤配上裸色尖头鞋简单不失随意感

蓝色卷腿裤配上裸色尖头鞋简单不失随意感

卷边的蓝色瘦腿裤印染的花纹增添了一丝时尚感,蓝色拼接的毛衣看似不起眼可穿起来绝对有型。裸色的尖头高跟鞋低调之中带着一丝性感味道。

[责任编辑:高飞]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