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chloé新概念旗舰店巴黎上海双城同开新闻发布

2013年02月04日 16:32
来源:凤凰网时尚

2013年1月23日,chloé巴黎新概念旗舰店优雅开幕并为此举办了一场非常法式的开幕派对。巴黎新概念旗舰店的灵感来自chloé英裔创意总监clarewaightkeller女士悉心向建筑设计师joseph dirand描绘的70年代感性又光环萦绕的chloé女性形象。自品牌创立60年以来,chloé店铺一直呈现出自然、率性以及现代感十足的摩登气质。

chloé新概念旗舰店巴黎上海双城同开新闻发布

限量帮手袋

旗舰店开业同时,刻有独一无二的编号的“alice”手包,专属颜色为“金色”,限售定制30只,仅限253 rue saint honore,纪念开幕,独家发售。

[责任编辑:林丽]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