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干练白色装 百变配饰搭出七种风格

2013年03月22日 07:39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白色纯净、纯粹、纯洁,能够让人在纷繁的彩色世界中多一份单纯的美好。你是否尝试过一周七天都穿白色款服装呢?如果你认为这很单调,那就快来看看我为你准备的百变配饰,绝对让你在职场的每一天都展现不一样的风采。

周一部门例会

部门例会的配饰选择

周末归来,马上开始新一周的工作,那么,就像男人们一样穿上西装,开始奋斗吧。搭配SAINT LAURENT新款尖头黑色高跟鞋,再配上环形大气简约的金色项环,利落干练又尽显女性魅力,完美表现传说中的“女强人”形象。

周二会见宾客

会见宾客的配饰选择

设计感十足的镂空连衣裙加上一双金属光泽的高跟鞋,很能在客人面前显示你的品位和气质。搭配一款PHILIPPE AUDIBERT钻石耳环吊坠,强大职业感的背每一个细节都体现着女性的温柔和魅力。这样一套服饰搭配,想必客户也很难向你说“不”哦。

周三下班休闲

下班休闲的配饰选择

一周工作过半,要找个时间放松一下,和最好的姐妹逛街是个不错的选择。穿着上当然要选一身轻松舒适的。简单的上衣配哈伦裤就很美,再来一双JIL SANDER英伦范十足的平底鞋和一个容量足够大的包包,下班后,就准备出街啦。

周四团队活动

团队活动的配饰选择

要参加团队活动,就要选择一款纯白优雅伞裙。温婉轻柔的裙摆藏起了强势的态度,一双PIERRE HARDY中跟的黑白高跟鞋也显得更加平易近人。佩戴有细微橙色的项链,能够促进团队活动保持轻松的气氛。

[责任编辑:言佳丽]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