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腕表也能做配饰 明星潮搭4种不同风格

2013年04月07日 07:23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在这万物复苏的春天,明星们纷纷脱下沉重的外套,换上清新的春装,自然在配饰方面也有所变化。一些明星放下那些造型繁杂的配饰,选择了一款适合自己的腕表做配饰。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这些明星是如何用腕表巧搭自己的。

甜美路线

甜美路线示范明星柳岩

现如今柳岩不完全走性感路线,她在自己风格中添加了甜美可爱,这一身粉色吊带连衣裙可谓把柳岩衬托的娇嫩欲滴。一款简单的棕色腕表柔中带钢,中和了嫩粉色在柳岩身上的腻,可以说搭配的恰到好处,比佩戴任何华丽的珠宝都让人看起来更舒服。

温柔路线

温柔路线示范明星李心洁

李心洁的一身白色蕾丝包身连衣裙,搭配脚踩裸色高跟鞋,女人味十足。以一只同色系的腕表搭配蕾丝是个聪明的选择,整体浑然天成,多一份则多,少一分则少,腕表让整体精致而不繁杂,给这个躁动的春天带来一丝清新柔美风。

性感路线

性感路线示范明星陈嘉容

这条黑色中袖连衣裙配上陈嘉容黄色中分长发真是御姐范儿十足,若隐若现的耳坠更增添了几分神秘之感。如用珠宝做搭配,则过于俗气和外在,一款黑色腕表,则能展现出女人追求自我的洒脱之感,魅力无限。

干练路线

干练路线示范明星毛阿敏

毛阿敏再次出现在我们视线中时真的变得时尚了,对于这个年龄,简单的腕表可能比一些夸张的配饰更适合她。一身白色西服内搭黑色打底,只用一款黑白腕表做搭配,干练大气,气场十足,毕竟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责任编辑:李文卉]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