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Tiffany & Co.蒂芙尼浪漫婚典之约

2013年04月10日 11:28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享誉全球的顶级珠宝品牌和钻石权威Tiffany & Co.蒂芙尼将于4月12日至5月26日在蒂芙尼全国专卖店浓情奉上“蒂芙尼婚典之约”,呈现专为完美婚礼打造的超凡订婚钻戒、华美珠宝等一系列婚礼主题产品。

自1837年品牌诞生之日起,蒂芙尼一直是真爱的完美代名词。蒂芙尼不仅严苛选用世界顶级钻石,更以精湛卓然的切割工艺赋予每一枚钻戒至臻美感与迷人风格。蒂芙尼的浪漫传统在其经典作品上闪耀熠熠光芒,最值一提的便是1886年面世的Tiffany® Setting六爪镶嵌铂金订婚钻戒——全世界最富盛名、最受推崇的经典真爱信物。

在蒂芙尼婚礼主题活动上,将有钻石专家为受邀的准新人们悉心讲解如何挑选一枚完美的订婚钻戒,鉴赏蒂芙尼钻石珠宝独有的优雅设计风格。此外,秉承蒂芙尼极致工艺传统的首席雕刻大师将于现场演示提供个性化的手工雕刻服务。无论是名字首字母,还是爱意心语,都将铭记一生。

Tiffany® Setting蒂芙尼六爪镶嵌铂金订婚钻戒和蒂芙尼蓝色礼盒

[责任编辑:赵阳]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