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chloé亚洲首家概念旗舰店落户上海

2013年04月16日 10:15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2013年4月11日,chloé上海中信泰富旗舰店盛大开幕,这是继巴黎全球首家概念旗舰店之,亚洲第一家新概念旗舰店。

剪彩仪式

坐落于南京西路顶级商圈的chloé新概念旗舰店临街而立,上下共两层,总面积达300 平方米,成为上海时尚坐标的又一亮点。店内设计由著名室内设计师joseph  dirand亲自操刀,灵感来自chloé英裔创意总监clare waight keller女士悉心向joseph dirand描绘的70年代感性又光环萦绕的chloé女性形象,意欲呈现出自然、率性以及现代感十足的摩登气质。在中信泰富新概念旗舰店的设计中,joseph  dirand全身心沉浸到chloé低调奢华的世界中,从女性视角出发,大胆采用对比的手法,辅以简洁的线条装饰,给予品牌全新诠释。走入宽敞明亮的殿堂,装饰摆设宛若精致而轻盈的花瓣,将当季新品包裹其中;所有陈列柜皆由顶级邀请工匠精工细作而成,柔美的轮廓打造诗意的曲线;浅色系的渐变色强调空间感的设计,大量的暖系色、温润的象牙白色调交相呼应,而恰到好处的金属装饰则赋予与众不同的摩登气质,构造出高雅、舒适、自然的购物氛围。在这里,绝无索然无味,各式珍品充满了审美情趣,丰富的情感体验让“最佳闺蜜”式服务感染着优雅并相信梦想chloé女孩。

简洁的设计

沿着错落有致的阶梯来到二楼,仿佛置身于每个女孩梦寐以求的衣帽间,通透落地窗引入自然光线,在光与影的交融中,典雅浅色基调结合金属装饰的简洁线条让空间更为充盈愉悦;当季新款成衣和配饰整齐得摆放在宽敞的走道两侧,在亲昵而高雅的环境中,消费者可以体验独一无二的vip服务。

chloé全球首席执行官geoffroy de la bourdonnaye先生携手知名艺人江一燕小姐一同打开chloé宝盒

庆中国首家新概念旗舰店开幕,chloé精心打造限量版手包“alice”。 为迎合中国消费者的喜好,定制尺寸“alice”将身披独特的“金色”闪耀登场,刻有“citic”名牌,并配有专属的编号,限售发行25只,仅限中信泰富店独家发售。同时,2013年春夏成衣,包袋,鞋履及配饰亦全线上市。

江一燕小姐

为了庆祝中信泰富旗舰店隆重开幕,2013年4月11日,chloé特别举办了独具匠心的开幕派对。在剪彩仪式上,chloé全球首席执行官geoffroy de la bourdonnaye先生携手知名艺人江一燕小姐一同打开chloé宝盒,并为舞狮点睛。超级名模陈碧舸、著名主持人李斯羽、时尚潮人陈燃将以品牌挚友身份到场祝贺。此次派对主题为法式轻松有趣的寻宝游戏,并邀请DJ现场串烧。各位嘉宾将持邀请函上的神秘钥匙,按图索骥,去探寻散落在店内的8只chloé宝盒, 每只宝盒各承载一个独特的图标,在探寻礼物的过程中,结集成“chloé♥sh” ,慢慢体会chloé带来的种种法式浪漫情怀。满箱的五彩糖果、现场烤制的手工花式棉花糖,传统艺人当庭制作chloé 糖画,种种自在有趣的探索中,chloé邀请嘉宾共同体验独特的chloé精神,分享惊喜与欢乐。

[责任编辑:赵阳]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