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女教师登花花公子遭解雇

2013年10月09日 06:21
来源:环球网

导语:据英国《每日邮报》10月7日报道,美国达拉斯市Townview Magnet高中一名西班牙语女教师被爆曾为成人杂志《花花公子》拍摄裸照,霎时引起众多家长暴怒。

上图为她所拍摄的《花花公子》写真网页截图

该教师名为克里斯提-妮可-德威斯(Cristy Nicole Deweese),现年21岁,3年前开始为该杂志当模特。

克里斯提-妮可-德威斯(Cristy Nicole Deweese)内衣写真

如今,德威斯在网上的性感照片人人可见,包括她现在的学生。一位家长接受采访时说,尽管过去不能影响现在,但这确实有失教师形象。另一位家长则反问到,16、17岁的男学生能面对她而不乱想吗?女学生能把她当作老师来尊重吗?

克里斯提-妮可-德威斯(Cristy Nicole Deweese)家居照 

据悉,这些陈年旧照包括德威斯的正面全裸照、“兔女郎”系列内衣照、同性恋系列亲密照以及户外全裸照。目前,该高中对这些照片不作评价,只称这是“私人事情”,但却在这些照片曝光,解雇了德威斯。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伍晶晶]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