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成为维密内衣模特的7层炼狱

2013年12月02日 02:28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成为维密内衣模特,除了天生得有万里挑一的身材,除了圈子里激烈的勾心斗角,你还得让流质食品和健身成为你的生活中心,穿高跟鞋拖地板,12个小时不能喝水,随时保持巅峰状态,在白炽灯下接受评委分解自己身体的每个部分进行评分。成为维密模特,你得经历这7层炼狱。  

1.白炽灯选角

维密超模谢幕

维密模特选角过程很“可怕”。这是“维多利亚的秘密”创意总监Sophia Neophitou-Apostolou对过去3年时间模特选秀的总结词汇。模特需要在一个很长的打着极强烈白炽灯的房间来回走完全程,接受整个维密团队的现场考察——最终决定她是否加入“天使”行列。这种选秀方法能够轻易粉碎模特的自尊心,对模特的心理承受力是极大的考验。 

2.随时保持巅峰状态

米兰达-可儿

维密天使必须永远处在“备秀”状态,这是一个恼人的模糊的术语,让所有“天使”抓狂。Sophia把维密模特比喻成奥运选手,必须把自己逼到“巅峰状态”。“瘦还不足够,她们必须把身心都挂在弦上,随时随地都能上T台表演。”        

3.只能吃流质食品

Adriana Lima  

吃流质食品将会成为你的生活。前维密天使Adriana Lima承认从走秀前6个星期开始,她的饮食选择极其严苛,不能吃任何带碳水化合物以及脂肪的食品。

4.成为健身狂人

Alessandra Ambrosio

为了保持魔鬼身材.必须像疯子一样健身。2012年,Alessandra Ambrosio告诉《Vogue》说她每周三次练普拉提和瑜伽,健身教练还安排她每各月进行10天的“巴西提臀”集中训练。      

5.12个小时不喝水

Adriana Lima  

你得时不时就12个小时不能喝一滴水。2011年接受《电报》采访时,Adriana Lima说在维密年秀开始前12个小时,她完全停止喝水,防止身体有一丁点浮肿。她们如何在脱水状态下还能尽情表演?真是个奇迹。      

6.穿高跟鞋拖地板

Erin Heatherton

为了让臀部紧实,得穿着高跟鞋在公寓里拖地板。Erin Heatherton 另一位维密天使Erin Heatherton在2010年对《嘉人》说:“真的有提臀效果!”  

7.卡路里成为生活指南针

第一超模Joan Smalls的燃脂数据

维密内衣秀受到高度关注和期待,所谓台上一分钟台下三年功,你看到的魔鬼身材背,是长年累月的健身房苦练:拳击瘦身,举重,跑步等等。模特Joan Smalls秀出这张健身房照片:燃烧862卡路里热量,相当于正常人一次健身的4到5倍。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伍晶晶]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