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米兰达-可儿约会亿万赌王

2013年12月03日 07:38
来源:大公网

导语:2013年10月,米兰达·可儿宣布前夫奥兰多-布鲁姆离婚,现传她的最新交往对象是澳洲赌王詹姆斯-帕克(James Packer),者3个月前也与前妻结束6年婚姻。

澳大利亚杂志《Woman’s Day》独家报道米兰达新恋情。

澳大利亚杂志《Woman’s Day》独家报道46岁的澳大利亚亿万富豪詹姆斯-帕克正与30岁的超模米兰达-可儿热恋。杂志封面为两人的合成照片,标题是《郎才女貌:亿万富翁和超模的罗曼史》。

该杂志主编Fiona Connolly声称她“百分百相信这个事实”。在揭露他们交往一个星期后,可儿和帕克都没有站出来否认交往的事实。虽说他们的是从长期友情刚刚转为恋人关系,但由于他们近期各自离婚,话题不免敏感。

超模米兰达-可儿走秀LOOK

可儿与奥兰多结婚3年,有个两岁的儿子弗林。他们2013年10月宣布协议离婚。帕克与前妻Erica离婚三个月,共有3个孩子。离婚前,帕克夫妇与可儿夫妇是认识多年的朋友,去年还一起去塔希提岛的豪华度假村共度家庭假日。据称他们四人在洛杉矶也在共同的圈子里有来往。

米兰达-可儿宣布与奥兰多-布鲁姆2013年10月宣布离婚

可儿与帕克前妻Erica同在澳洲西北部的Gunnedah出生长大。当可儿几年前投资美容产品时,帕克为可儿提供了商业上的咨询建议。

澳洲亿万富豪詹姆斯-帕克

帕克钟爱可儿这类的棕发模特,包括第一任妻子比基尼名模Jodhi Meares,前未婚妻Kate Fischer和前女友Jennifer Flavin。他刚刚离婚的前妻Erica上个月还登上了《Vogue》澳大利亚版封面。帕克和Erica在他们最小的女儿Emmanuelle出生前几个星期宣布离婚,两人都没有透露离婚的具体原因。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高飞]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