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英女王女扮男装照曝光

2013年12月12日 08:35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近日,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盛装表演舞台剧的剧照曝光,这些照片拍摄于20世纪40年代女王的少女时期。当时年轻的女王有时甚至女扮男装,扮演王子角色。据悉,改组照片于12月11日在英国拍卖。

英国女王十多岁时,曾与已故胞妹玛格丽特公主(Princess Margaret)戴假发盛装打扮,演出“灰姑娘”、“睡美人”和“阿拉丁”等舞台剧。

英女王舞台剧剧照

当时年轻的女王有时甚至女扮男装,扮演王子角色。

伊莉莎白二世俊俏的男装扮相

这次拍卖的剧照据信在1940年到1944年二次世界大战期间拍摄,其中许多张有两位公主的签名。

公主合影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周澈]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