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星偏爱透视装 360度心计露肉


来源:凤凰网时尚

人参与 评论

导语:你还认为性感等于深V到肚,开叉到腰?那你就OUT了。透视装才是今冬新主流,通过不同的拼贴设计,让你心机透肉,性感爆棚。无论是前胸大面积透视,还是侧面从头到脚看光,或是背后秀翘臀,都让你能处处有惊

导语:你还认为性感等于深V到肚,开叉到腰?那你就OUT了。透视装才是今冬新主流,通过不同的拼贴设计,让你心机透肉,性感爆棚。无论是前胸大面积透视,还是侧面从头到脚看光,或是背秀翘臀,都让你能处处有惊喜,面面性感到,成为圣诞派对的性感女王。

杰米-亚历山大和格温妮丝-帕特洛侧面透视Look

两位女星默契十足地选择了露臀透视,一转身亮点十足,可比普通的深V、高开叉要神秘的多。

裸色透视装侧面春光无限

裸色搭配金色可是最自然最协调的组合,似有若无的薄纱上仿佛闪着金光,绝对的吸睛利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莹]

标签:透视装 女星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