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让英国人“痛恨”的日本女人


来源:凤凰网时尚

人参与 评论

导语:她是艺术家,她是时尚设计师,她是女性独立和智慧的代表,而大家记住她却还是因为她是最伟大英国摇滚乐队“甲壳虫”主唱约翰-列侬的遗孀,她就是——小野洋子! 小野洋子与约翰-列侬 日前,小野洋

导语:她是艺术家,她是时尚设计师,她是女性独立和智慧的代表,而大家记住她却还是因为她是最伟大英国摇滚乐队“甲壳虫”主唱约翰-列侬的遗孀,她就是——小野洋子!

小野洋子与约翰-列侬

日前,小野洋子登上著名时尚杂志《Interview》封面,以自己一贯的招牌墨镜造型出镜。小野洋子依旧用自己的独特态度诠释先锋艺术理念。

小野洋子登《Interview》封面

约翰-列侬曾形容小野洋子为“最著名的无名艺术家”。早在20世纪60年代,当她与约翰-列侬(John Lennon)相爱时,这名新涉足时尚设计圈的女人便第一次有了设计男装的想法。她崇拜列侬当时的造型,不管是穿了衣服还是没穿衣服。与此同时,她又十分反感设计师将女性物化成性对象的设计。

男装设计师小野洋子

“男人总是希望我们看上去漂亮,或者让我们脱掉所有衣服。”小野洋子说道,“但作为女性,我们却不能以同样的方式来欣赏男性。”

小野洋子工作花絮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莹]

标签:洋子 日本女人 约翰-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