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星抹胸礼服下滑瞬间


来源:凤凰网时尚

人参与 评论

导语:女星出席活动为了让自己脱颖而出常常选择抹胸礼服,然而,礼服穿不好不小心下滑也引来不少尴尬。 蓝盈莹 2013年12月4日,《时尚先生盛典》红毯引关注。女星蓝盈莹穿红色低胸小礼服现身,不料抹胸裙

导语:女星出席活动为了让自己脱颖而出常常选择抹胸礼服,然而,礼服穿不好不小心下滑也引来不少尴尬。

蓝盈莹

2013年12月4日,《时尚先生盛典》红毯引关注。女星蓝盈莹穿红色低胸小礼服现身,不料抹胸裙下滑露内衣惹尴尬。

姜艺彬

艺彬一袭低胸装亮相,十分吸人眼球,但在宣传的同时礼服突然下滑,不慎走光。

温碧霞

温碧霞性感亮相深圳,为其所代言的某品牌珠宝站台宣传,现场当众补妆,更不时提着下滑的裙子,很是尴尬。

陈德容

陈德容此前参加“中国剧中国造主题晚会”,走红毯时候她一挥手,竟然不小心露出胸部的敏感部位。

李菲儿

李菲儿出席戛纳电影节时,裙子滑落乳贴全暴露。

蔡依林

蔡依林做公主装代言活动礼服意外下滑。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伍晶晶]

标签:礼服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分享到: